少缘晞

这个作者比较懒

白玦的沙雕养成日记

白玦神魂消散其实是神魂变成碎片设定,凝聚即可复活

许凯演过的所有角色,由白玦为起点相当于神魂投胎历劫。

一时兴起,也是由于这个脑洞放了好久了一直没有看到类似的,抛砖引玉一下。

头一回写文,文笔可能不太好,大家见谅,欢迎提意见以及脑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玦跟混沌之劫同归于尽消失五百年后

一抹身影跪立于乾坤台前,突然,两道光一闪三个神出现在乾坤台前

“天启、上古你们感觉到了吗”炙阳的声音略显激动

“是白玦,新的火神一定还是白玦”上古似是在自我安慰

天启安慰道“嗯,会的,白玦不会舍得我们的”心里也带着一丝期盼。

几人交谈间乾坤台上的波动明显了起来,把他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,忽然间红光乍起乾坤台上空无一人,神界似乎也更安静了。

被刺眼的光恍的才睁开眼的几人发现他们已经不在乾坤台上了,环顾一下四周看到了许多神界的神在沉睡着。

“这是哪里?”上古略有好奇地问道

“这四周白茫茫一片,神力妖力混杂,难道我们在混沌之中?”天启开了个脑洞

“不错,这里就是混沌”一个有些故作威严的声音响起。

“你是谁?为什么带我们来这里?新的火神呢?白玦呢?”上古有些焦急地问道

“吾乃混沌之域掌控者,乘风,此处乃战神留下的一丝生机,如今孕育将成只差最后一步他便可回归了”乘风的声音再次响起

“战神?难道这是白玦给自己留下的生机吗”上古沉思着“那带我们来这里是为什么,他还差的最后一步是什么?”上古问了出来。

“神乃天地孕育而出,但因混沌之劫之故火神身陨,后有人族诞生,因此火神的神力自此与人族愿念相连,火神也不仅仅是火神了,他相当于人族的创世神,人族愿力足够则火神可凝神而生再次回归神界,此时所差最后一步正是借人族愿力凝结火神的神魂碎片。”乘风的声音越发缥缈“诸位若想让火神回归不如助上一助,此域含天、地、玄、黄四处阵眼,将力量注入即可成阵召回火神的神魂碎片以及与之相关的人族,进行这最后一步。”

几人对视了一下,默契地走向了天地玄黄四个阵眼启动了混沌涅槃大阵。刹那间混沌之域萦绕着一股生机的力量,先前沉睡的神族也苏醒了过来,以及有几个蕴含着时空力量的接口在渐渐成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欲听后事如何,待我构思几天



评论(12)

热度(357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