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缘晞

这个作者比较懒

天启与三界不可言说的缘分番外一

天启白发观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待少歌众人消失后,神界众人发现他们并没有离开,皆面面相觑


“渊,怎么回事”白玦皱眉问道


“还有点神力剩余,再赠给天启神尊点天机吧”渊把最后的神力投入光幕中 


【上古虚弱地躺在床上对天启道“求你了,一定要替我守住这个孩子”


天启仿佛下了什么决心“好,我答应你,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一定会保护好他”

天启神色沉重地看着昏睡过去的上古“你是我最亲近之人,无论如何,我绝不会让你和孩子有事”


天启取出了自己的神力本源将其中的本源之力注入上古体内,生剥本源岂是好受的,感受着力量一点一点流失,经脉不断变得空虚脆弱,天启随着本源的消耗转瞬白发】


“天启”炙阳痛心地惊呼一声“你竟然”


“我”天启也是被震惊到了,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


上古自己还是个孩子就看到了自己怀孕生子此时的她满心问号“我竟然有孩子了”


“说来孩子是谁的啊”月弥看到转瞬白发的天启心疼不已,但是她更想知道孩子是不是天启和上古的


“孩子,不会是天启的吧”炙阳瞪圆了眼睛,目光在天启和上古身上徘徊


“不会吧,天启,,,”上古觉得自己对天启没有那种感觉啊


“应该不是”此时还保持冷静的就白玦了“如果孩子是天启的根本不用上古托付,而且,我们去哪里了”白玦看着炙阳道


“这应该就是之前看到的天启白发的原因”白玦想到之前看到的白发天启“这时上古界已关闭,他们是转世?”


“可是上古还是称天启为天启,说明天启并未转世啊”月弥分析道


众人正纠结着孩子的问题,光幕给出了答案


【天启全力用神力本源孕养着一颗蛋,那就是上古生下的孩子


“后池即将觉醒为上古,可她灵躯孱弱,根本无法承受混沌本源的力量,又刚生子,她现在需要你的照顾”天启的声音极其虚弱脸色苍白


“这孩子是?”


“是清穆的”天启收回神力,蛋化作了一个婴儿】


“清穆,那是谁,哪个小仙这么大胆,让上古生子还不在身边”炙阳觉得自家小棉袄受欺负了,要给她出气,声音中明显带着怒意


而白玦却眉头紧锁,眼中满是不解“清穆,好像是我为修炼混沌之力分裂本源的一具分身”


“什么”众人都没有想到会和白玦有关

为什么呢,白玦冷心冷情了几万年,众神都不觉得他会动感情,还有了孩子,更别提孩子出生还不在身边了


月弥却莫名松了口气,天启和上古没成


“上古和白冰块儿”天启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略带醋意道“还是没争过你”


“可是现在的我对上古没有想法啊”白玦不能想象自己喜欢一个人的样子


“而且还使得天启损耗本源之力”白玦看起来更不能接受导致天启受伤


“炙阳,回去之后上古还是你来教吧,我不再见她了”白玦郑重地对炙阳道,在现在的白玦心中,一个没见过几回的主神小姑娘肯定是没有从小长大的兄弟重要的“我回去就继续闭关,这次去北海”


炙阳迟疑了片刻,“好”,他也不想让天启受伤,何况白玦现在对上古没有感情,那就趁此机会改变这点


“白玦,你才刚从仙界回来没多久又要闭关啊”天启也不想让白玦一直闭关


“总要想办法解决混沌之劫啊”白玦无奈道


“你还是要修炼混沌之力”炙阳问道


“嗯,混沌之劫不解,三界将崩,我不能看着三界消亡”白玦说到这看向天启“天启,珍惜眼前人”


渊应景地放出了一段画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续见彩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一点点天启不解风情的场景,字数不多各位随意

评论(10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