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缘晞

这个作者比较懒

白玦的沙雕养成日记7

文中加粗的是视频中的话,其余是现场的讨论。


主要参与人物:


上古、天启、炙阳、月弥


第一世   路招摇、琴芷嫣(历尘澜被刺一剑封印之时)


第二世   苏犹怜、云杉、萧凤鸣、御风穆、龙薇儿、封常青(李玄被心魔重伤之时)


第三世   王舞、海云帆、风铃、琉璃仙、风吟、闻宝(欧阳商分离之时)


第四世   傅柔、太子、皇上、皇后、盛楚慕父母姐姐姐夫弟弟(这个太零碎了没找到合适的切入点,就当是快结局的时候盛楚慕被重伤昏迷时)


第五世   姚子衿、胡善祥、游一帆、朱棣、朱高炽(朱瞻基登基)


第六世   谢襄、沈君山、沈听白、顾燕帧父亲(一切结束时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白玦真神这第二世性格中的活泼初显”乘风介绍道“与诸君同观”

https://b23.tv/nSvr7gU 

情之所钟者,不惧生,不惧死

水镜一开始便是水中两人相吻渡气,生死相依,接着闪过李玄被扼住脖颈、失至爱、失至亲、独身一人的孤寂场景,回转到最初是纯真无忧的笑容

“啧,看来白玦这一世过得也不怎么好啊”玄一自冒泡以后开始活跃起来

世间万物,唯情不死

画面上闪过李玄落泪的场景

玄儿,娘去给你做你最爱吃的点心”一女子喜悦的声音传来,画面上是幼年李玄与娘亲逛街的场景,却原来只是一场惹人落泪的梦

我每次梦见她,她都浑身是血”李玄孤身于屋顶吹埙回忆起来

娘,别丢下玄儿”幼年李玄追着娘亲扑倒在河中

我想拉着她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儿”一女子满身是血的处于战场上“她却不见了”李玄的梦惊醒,犹自惊魂未定

“本来还想反驳你的,我竟无从反驳”天启很是不甘地对玄一道

“为何白玦两次转世都这么坎坷?”上古很是不解

“历经世间各种磨难方是历劫,白玦真神历劫而去自然是坎坷一生”乘风解了上古的疑惑“随着转世次数的增加,白玦真神的转世不会一直坎坷下去的”

如若此子将来惹出祸端,我李叔德愿以命相抵”一男音响起,李玄被侍卫制于大殿上,其父为救他而拔剑自刎

”李玄冲来侍卫奔向李叔德,把他抱在怀里

玄儿,不恨爹吧”只留一语便断气了

爹,你这样举着不打我好害怕”李玄忆起了以前的日子,李玄跪在椅子上,他爹在旁边举着戒尺打下来,却尽显父子亲情

为什么”李玄感觉要崩溃了

我家这臭小子,混的很”又忆起和爹在一起的时候

为什么会这样”李玄抱紧了他爹,濒临崩溃

事后被囚禁于天牢

“这又是至亲之人一个个失去的剧情吗”月弥同情地望着屏幕上的李玄

“这位父亲倒是爱子之心切切啊”朱棣很是感慨

“起码这点比白玦强”天启深有同感“比祖神对白玦强”

紫尊”李玄受伤倒地,一仙风道骨的老头冲过来挡了一击,画面上呈现了两人的回忆

臭小子”“臭小子”“臭小子”三声语气不同的臭小子彰显了往昔感情

臭小子,当年”紫尊弥留之际讲起了往事,

是他杀了我娘”李玄之前梦到过

师父做错了事情

是他杀了我娘”李玄的声音越来越无助

你肯原谅师父吗”紫尊的手抚向李玄的脸庞,终是垂了下去

师父,其实我一直想问你”画面中闪过幼时紫尊教李玄修行的场面,“为什么这么多,你偏偏选我来当护国师啊”李玄抱着紫尊哭的很伤心“难不成,你做了什么亏欠于我的事情

得了便宜还卖乖”紫尊笑骂,给了李玄一爆栗,尽显亲昵

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”李玄伤心欲绝

好了,好了,我原谅你了”前后的对比反差极大,但早就原谅了

师父”他终于哭了出来,为师父收拾守灵烧纸

李玄孤身一人于下雨的街道上跌跪,独自吹埙,至亲已失其三

“爹娘师父接连离去,这未免也太惨了,和历尘澜相比,一个是身惨一个是心惨,都惨呐”陛下给出了总结

苏犹怜,你对我动过心吗”李玄忍着泪质问

从未”仅仅两字便伤透了李玄的心,

当初在血色冰封,我为了救她,我拿我这自愈能力,跟天书老人做了一个交易”李玄护着苏犹怜,自己满身血痕,走着突然吐了口血,是已经失去了自愈能力

只要你们两个真心相爱

琉璃珠子只能带一个人出去

你们的血,就能够将它唤醒

李玄送了苏犹怜出去

千万别告诉她”李玄很是失落道

我不想让她知道”一人饮酒醉“免得她觉得像是欠了我一样

如果你跟我待在这秘境之中,会得到永生

天书老人威胁着李玄

如果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,就算让我活一百年,一千年,一万年,我也不愿意”李玄扑向苏犹怜的幻像

拿走我令牌的事你”李玄很震惊问道

”苏犹怜狠心道,一剑刺入李玄胸口

你一直在骗我”李玄接着震惊

“是”苏犹怜仍然狠心

“好狠,直刺胸口啊,你们修仙的都这么狠的吗,胸口那是随便刺的吗”谢襄想到了之前的几个画面,“白玦被上古用古帝剑刺入胸口,天启被白玦用太苍枪刺入胸口,历尘澜被路招摇用六合天一剑刺入胸口,李玄被苏犹怜一剑刺入胸口,关键是你们还都没事,修仙的人都这么生命力顽强的吗”

被谢襄这么一提众人都发现了这个点

“而且好像出了天启,都是我一对,且都是女刺男”

天启:“我不该出现在这种画面里”

月弥:“天启应该和我一起出现在这种画面里,可惜我舍不得”

只有感动吗,为什么是感动呢”李玄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,最终倒在街上

不是感动”李玄哭的令人心疼

我不会再喜欢你了”李玄下定决心“从今以后,你我只剩下不共戴天之仇”却偏偏回忆起从前的誓言“我已经心有所属了,并且只爱她一人

不要让我再见到你”两人似是走向陌路“否则我会杀了你”泪还是落了下来

“又失去了挚爱,李玄这情路可真是坎坷啊”

“后面有反转吗”有人看向苏犹怜

回忆起以前一起在书院的伙伴“李玄”“少爷”“李玄”“小玄玄”“李玄”“李同窗”再回首皆已不在,只余李玄孤身一人,沉入深渊

“父母,师长,挚爱,亲友,全部离去,这又是什么天煞孤星的局啊”

“小玄玄太可怜了”萧凤鸣都不忍看了

“少爷他经历的不止这些”封长青更是心疼

“乘风呢,这叫活泼性格出显,我想看的活泼的白玦转世呢”天启呼叫乘风

“天启真神稍安勿躁,总要先看看白玦真神转世的一生再谈其他嘛”乘风解释道

https://b23.tv/FfkDF3d 

乘风话音刚落,水镜上就出现了新的画面

李玄倚在墙边玩世不恭地笑着,吹个口哨,来个wink,让人能感受到少年的意气风发潇洒恣意

上一幕还是李玄背个书包上学堂,下一幕就成了李玄帅气地打退士兵,策马远去

李玄甜甜的笑着,画面却又转到李玄受伤倒地,强撑着站起“麒麟是我放的,我要负责”狠狠地盯着麒麟

“果然我们白玦真神到哪里都是以天下苍生为重啊”玄一开启嘲讽技能

李玄护着苏犹怜,两人被漩涡冲散

李玄冲过士兵的防线,击倒他们,猛地睁开眼,一面是失去至亲的成长,一面是从前的少年恣意

“就是要这样啊,白玦以前被祖神教的一点少年气都没有了”炙阳感慨来了“还是这样好点”

李玄和苏犹怜互相拼杀,刺伤苏犹怜腹部,两人的定情信物掉落在地,“从今以后,你我就只剩下不共戴天之仇

“啧,白玦这到底算是怜香惜玉还是不懂得怜香惜玉啊”天启觉得白玦有点不解风情“对自己喜欢的人也能下的去手,偏偏又比之前被人家刺入胸口留了点情只伤腹部”

爹娘挚爱的一个个离去,让李玄的心越来越冷硬,也使他爆发,使他成长,挥手间就灭了一队士兵,痛苦与美好的经历共同造就了李玄,师父的逝去带走了他的心魔,最后再次见到苏犹怜,他冲上去拥在了怀中。

“所以最后是和好了吗”月弥好奇地问道“终归没有太亏待李玄”

“刚开始那里确实是有点皮有点活泼的,原来白玦活泼起来是这么可爱有意思”上古看到了不一样的白玦很是高兴

“偷着乐归偷着乐,当着白玦可别漏出破绽,不然白玦怕是又要跑去荒无人烟的地方躲他个几万年了”炙阳警告道“尤其是你,天启,没事别老笑”炙阳显然还在记仇

“白玦这第二世明显还是苦难更多,还好,结局尚且不错”

“所说这第二世是白玦真神活泼一面的初显,那第三世可谓是白玦真神的活泼压倒了严肃,达到了活泼(沙雕)之顶峰”乘风的声音明显变得更高兴了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