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缘晞

这个作者比较懒

番外二,紫涵和萧凌尘

青龙和腾蛇

番外没有顺序可言,这篇是所有观影者都在的,主紫涵和萧凌尘,即青龙和螣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咳咳,那个,天启神尊的事情看完了也只能透露这么多,我们的神力还剩下一部分,你们想看看别的吗”渊略带诱惑道

“能看别人的啊”萧瑟思虑了一下,眼神在众人身上徘徊,突然他仿佛想到了

“看凌尘的吧”萧瑟语气沉重道“我们几个都有着落了,不知道凌尘未来的另一半在哪里”

这话一出,瞬间把几位长辈的关注拉了过去

“你们除了凌尘都有夫人了?”百里东君瞳孔略放大,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厉害吗,我这么大的时候还不知情爱呢

“唔,除了无心和萧凌尘,可是无心是和尚呢,刚刚也看了无心的几世姻缘,但是凌尘嘛”萧瑟漏出了一丝坏笑

“萧楚河”萧凌尘怒吼

“凌尘,冷静点,你不好奇吗”萧若风沉稳的声音安抚了自己的儿子

“不好奇”萧凌尘咬牙切齿道

这时渊看向神界众人,示意他们说说想看谁

天启心中早有决断,“我想看看紫涵的未来”天启想到紫涵为自己而死,又随自己转世,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

白玦炙阳等人也都没有意见,他们也想知道,倒是紫涵有些好奇略带期待

渊突然一笑“巧了”众人还在好奇中,渊就发了力,光幕开始出现景象

【远处飞来一条布带卷住了螣蛇的脖子,无防备的螣蛇瞬间被拉了过去


“我的腾蛇小乖乖”青龙拽着带子把腾蛇抱在了怀里,左手勾住腾蛇的脖子,脸靠近腾蛇的脖子,眼神中暗暗透露出高兴


腾蛇毕竟是兽嘛,他第一反应是闻闻,仔细嗅了嗅味道“什么玩意儿”腾蛇的双眼写满了茫然“你好臭啊”  腾蛇反应过来后,脸都皱到一起了,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嫌弃


青龙呢,青龙微笑加宠溺“你呢,还是乖乖跟我回去吧”


腾蛇叛逆啊,他一摆手“你也休想管着我”两人同时往两个方向走去,奈何腾蛇忘了自己脖子还牵在别人手上,被青龙一拽,便不由自主地只能跟着青龙走了,挣扎也是无用】

“哇偶,强制恋爱”上古对应到了话本中的情节

炙阳无奈扶额“上古,回去后不许再看乱七八糟的话本”

天启则是探究地看向腾蛇的转世萧凌尘,“龙爱上蛇,这种族好像也还行,不过是同性”天启托腮沉思“紫涵,这样你们就没有小龙了”

紫涵脸色通红“神尊”那意思,神尊别说了

萧凌尘一脸地难以置信,他以为自己喜欢娇娇软软的小姑娘呢,谁能想到他自己竟是那个娇娇软软的

“凌尘啊,你喜欢强势的吗”萧若风老父亲的心思开始了,关心孩子的另一半

萧凌尘后槽牙紧咬挤出了三个字“不喜欢”

“神兽的凌尘很可爱啊,让我想到了小时候的凌尘”萧瑟回忆往事脸

“小时候怎么了,你说一个试试”萧凌尘那威胁的语气和表情,把一众长辈都逗笑了

白玦想到紫涵也有着落了,“红日,你呢,可别落后紫涵啊”

“神尊,红日还小呢”红日想自己还是个孩子

【“腾蛇神君若在纠缠,我等只好请青龙神君前来了”神兵拦住腾蛇威胁道


腾蛇小脑袋动了动“算了,今天不跟你们玩了,老子回去睡觉”他用非常刚的语气说着非常怂的话,腾蛇往回走了两步,忽然想起了什么,回过身来“哎,我告诉你们啊,我可不是害怕青龙那个臭东西”说完他还超凶地呲了一声,这才回去了】

“噗”“嗤”“哈哈哈”看到腾蛇又凶又怂的表现众人都忍不住了

紫涵一脸我会喜欢这类型???

“这点上凌尘有进步啊”萧瑟意有所指“至少怂是怂刚是刚啊”

萧凌尘表示不想说话,莫挨老子

“腾蛇为什么怕青龙啊”雷无桀问出了自己的好奇,不禁让人怀疑他怎么找着的对象

“这个嘛,你怕不怕若依生气”萧瑟换了个角度解释

雷无桀思考“怕”

“所以嘛,懂了吗”萧瑟期待地看向雷无桀

“嗯”他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而此时空间里的众人,有喜欢的人的都懂了


【腾蛇正在司命殿里找着什么,一转头,透过书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笑脸,给腾蛇吓得摇头摆尾的,而看到腾蛇被吓到的青龙则是一脸宠溺地看着腾蛇,走过去到腾蛇面前,还是笑着


腾蛇毛了啊“你说我们是冤家路窄呢,还是”


青龙打断了他“不是,是我一察觉到你的气息就寻来了”他的语气充满了得意“我的腾蛇小乖乖,你最近是怎么回事儿,竟然气息全无,说,到底去哪儿了”这会儿语气强势了一点,还带点查岗的意思


腾蛇紧张地捋了捋头发,“我哪也没去,我就窝在这睡大觉呢,司命殿又安静又凉快,一觉醒来啊,随手拿起一册玉简就是一个故事”他越说越理直气壮,仿佛把自己也给说服了


随手拿起旁边的一册玉简丢给青龙“我最近在看这本”青龙接过,打开一看,是一册人像,明晃晃几个大字,四圣兽描像集,青龙篇,青龙看到这脸色都变了,我的腾蛇小乖乖开窍了?


此时的腾蛇还不知道他丢给青龙的到底是什么,一脸得意地等着青龙看完


嗖地一声,青龙出现在腾蛇面前,腾蛇又被吓到了“干嘛”


青龙眉眼间尽是高兴“你,一直在看这个,我”兴奋地捏住腾蛇的下巴让他看向自己“想不到你竟然这么崇拜我”】

——————后面一半在彩蛋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龙腾蛇太有CP感了


评论(23)

热度(42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